旧时光

即将大一的妹子

脑洞一发

   洋岳出门玩,洋洋去买纪念品之类的,留岳岳一个人在街边等。岳岳无聊地玩手机中。

   陌生男子 A靠近调戏之,岳怒😡,揪住了他的衣领,要个说法。

   A嚣张地笑:来啊,你打啊😏,赢了我就给你道歉,输了你要让我亲你。

   岳气笑了:爷不上你的当,麻溜地给爷道歉然后滚。

    A:我偏不。

    ……(过程略)

    反正你来我往,两人就在大街上打起来啦,好多人来围观。前期岳哥被压制了,好没面子。洋买完东西回来看到有人打架,凑过去看热闹。

    好家伙,这不是我哥哥嘛😨😨

    洋:老岳,你咋打架啦??!😟我来助你!😠

    岳:滚你丫的,老子自己就够了,你来凑什么热闹,想被秦姐骂吗!!!

    洋:😶好的👌哥。

    一顿操作后,岳赢了,但也变成了脏小孩😭衬衫皱皱巴巴的,发型也木有了。

     路人各种“哇哦⊙∀⊙!”齐刷刷地鼓掌👏👏

    岳(虽然过程很艰难,但我最终还是赢了哼):道歉(。・ˇ_ˇ・。:)

     A:好啊好啊,我请你吃饭吧。😘😘

    洋一把揽住岳往自己怀里带,眼神立刻变得凶巴巴👿:He is mine.

    

    路人发了视频,被粉丝网上冲浪🏄发现,一看封面:啊呀??这不是我两个出去瞎晃荡的宝贝儿吗??帅哥真是在哪儿都能被发掘😄😄

    再看标题,一对情侣……

    😊☺😌😳😳😳😳

    WHAT????!!!

    迅速传给小姐妹们,搞洋岳的姐妹一边大喊“我就知道他俩是真的”,一边发在好友圈邀人共赏,流泪打字:别外传,哥俩还要回来当爱豆的😭😭😭

    但纸捂不住火,视频在外网发酵起来了,瞬间热搜就冲到了前十五。

    一时间仿佛所有人都在问:视频哪??给我康康呢。

    啵妞们看着网上的截图,企图力挽狂澜,纷纷含泪打字:不,截图说明不了什么,他们只是兄弟关系而已啊啊啊啊啊(つД`)

    CP粉唯粉齐心协力,拿出一大堆截图,看呢,兄弟俩之间就是这么处的呢,这就是兄弟情谊!!!

    路人点开热搜一看:啊呀,这cp真好磕,szd。

    粉丝迅速到场:不是不是就不是。问就否认三连。

    控场之余不忘@ kyyl进行控诉加辱骂,你们都不冲浪的嘛?!!还活着吗,还不出来干活!!!

   

    然而,一个小时不到,视频被传上来了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1)